CH2

129 3 0
                                    

"接下來,我們會去交流。"導遊說。
不久之後,我們就來到一間小屋前。等等,為什麼會來到小屋的呢?我們七人還未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就被半拉半推進小屋裏。屋內純白的裝潢令我們更為疑惑。屋內惟一的房間傳來一陣熟悉的吵鬧聲。

等等,為什麼從午飯後就變得如此奇怪的。行程表上都沒有說今天要去交流?到底我參加了什麼的交流團呀~T_T~我一邊疑惑着一邊有人從房內走出來。 "Come and Get it Got7!大家們我們是Got7." O_oO_oO_o什麼?! 於是Got7開始向我們解釋。

我和其他人都十分驚訝,就只聽到這次遊學團是JYP社長的特別安排。 "現在我們會讓Got7成員和各位交流,今天和明天都會在如此安排。" 我想:什麼啦?! 然後榮宰就來到我身旁開始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Got7的榮宰,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你。" 看到榮宰之後,我好像想把所有事都說出來,於是就開始回答榮宰,更把兩年前簽名會和榮宰說過的都說出來。

榮宰看來很高興聽我的故事,便向我答話,"原來你就是那天叫我寫英文名字的Krystal嗎?我們好像很有緣呢!" 對我也覺得我們很有緣,可是我最喜歡我Got7成員是Jackson呢,心總覺得有點可惜。我望向Jackson那邊,看到他和一位男生談得挺愉快的,便繼續和榮宰聊天了。

我除了向他分享喜歡Got7的事外,也和他談了學校的生活。他談到剛畢業的大學生活,就笑得甜滋滋的。我也向他訴笑今年要入大學的苦惱。一談便談到晚餐時間。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