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纪总的猫 - 祈久(完结)

By Jw0303wmp

4.5K 72 0

纪褚枫二十五岁这年流年不利,在国外潇洒多年不得已回家接管家业。 回国没多久,纪褚枫就拐了个女人回家。 她身上透着一股子清冷禁/欲,像一只高贵的猫咪。 春风一度后,她消失了。 数天后,新任总裁纪总在电梯里与她两相对望... More

第1章 回来了
第2章 各怀鬼胎
第3章 阳奉阴违
第4章 纪总
第5章 要不要跟我回家?
第6章 不知廉耻
第7章 风水轮流转
第8章 她就是傅斯雪
第9章 我也单身
第10章 为什么叫我老公?
第11站 我帮你卸妆
第12章 卸妆
第13章 纪总很生气
第14章 我会让你翻红
第15章 可以吗?
第16章 救命稻草
第17章 陪你
第18章 第一次共进晚餐
第19章 你们给我滚!
第20章 最后的请求
第21章 鳄鱼的眼泪
第22章 他说想见你
第23章 以后我在没人敢欺负你
第24章 好日子到头了
第25章 僵局
第26章 不安慰我吗?
第27章 清理蛀虫
第28章 狗咬狗
第29章 热辣傅老师
第30章 目标是德艺双馨
第31章 你和纪褚枫在交往吗?
第32章 我在呢
第33章 你在关心我?
第34章 不喜欢年下
第35章 第一次去她家
第36章 小目标?
第37章 出去逛(约)逛(会)
第38章 绿茶猫
第39章 午睡
第40章 不留余地的吸血
第41章 支持崽崽!
第42章 女团热名词
第43章 宋心雅求助
第44章 买礼物
第45章 我能去蹭饭吗
第46章 关心
第47章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纪褚枫#
第48章 装可怜
第49章 宝宝
第50章 试镜
第51章 共情
第52章 地下情人
第53章 打call
第54章 交换
第55章 吃醋了
第56章 照片
第57章 亲我一下
第58章 觅食
第59章 小黄枫
第60章 陪你
第61章 妻管严
第62章 生猴子
第63章 同人
第64章 CP
第65章 想你
第66章 对戏
第67章 共眠
第68章 不要骗我
第69章 互关
第70章 梦
第71章 避风港
第72章「枫雪」
第73章 心头宝
第74章 哪个?
第75章 失足少女·纪
第76章 真心话大冒险
第77章 人生得意须尽欢
第78章 吃醋
第79章 绝美同事情
第80章 贴脸吻
第81章 女孩
第82章 教训
第83章 交换
第84章 好妹妹
第85章 谢阿姨表白
第86章 愿打愿挨
第87章 杀青
第88章 小猫咪与大灰狼
第89章 叫夫人
第90章 回家
第91章 泳池边
第92章 欲
第93章 饿饿 饭饭
第94章 钓鱼
第95章 虞柔x谢秋
第96章 谢秋x虞柔
第97章 奔赴崇海
第98章 女人不能说不行!
第99章 狐狸与猫
第100章 花灯节
第101章 女人很行
第102章 拍卖会
第103章 喂狗的
第104章 枫雪大旗永不倒!
第105章 咪呜
第106章 腰粉
第107章 隔壁的客人
第108章 新朋友
第109章 你向我妈出柜了?
第110章 姑姑
第111章 探班
第112章 瓮中捉鳖
第113章 论坛问答
第114章 不速之客
第115章 "朋友"
第116章 照片
第117章 冷静
第118章 她
第119章 问心有愧
第120章 受伤
第121章 值得
第122章 下面
第123章 意外
第124章 投降
第125章 女为悦己者容
第126章 被拍到了
第127章 直女的套路
第128章 见家长
第129章 下跪道歉
第130章 婆媳
第131章 宝贝
第132章 看电影
第133章 eir~
第134章 直播间
第135章 交换
第136章 "你好烦。"
番外之一 【虞柔x谢秋】
番外之二 【虞柔x谢秋】
番外之三 【虞柔x谢秋】
番外之四【虞柔x谢秋】
番外之五【虞柔x谢秋】
番外之六【虞柔x谢秋】
番外之七【虞柔x谢秋】
番外之八【虞柔x谢秋】
番外之九【虞柔x谢秋】
番外之十 振妻纲!
番外之十一 神秘嘉宾
番外之十二 结发同心,以梳为礼。
全文完 "我爱你,我陪你。"

第137章 你属于我【正文完】

29 0 0
By Jw0303wmp

两人进入休息室,纪褚枫就狂笑不止,坐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她还真没想到傅斯雪的态度会这么强硬又冷漠。

"太绝了!"她拍着大腿,笑到肚子痛,"你看到他脸上的表情了吗?跟吃了屎一样。为什么有些人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是脑残粉给他的勇气吗?"

傅斯雪抱臂看着她,直到纪褚枫察觉到似乎有什么不对,渐渐止住笑声。

"很好笑吗?"傅斯雪问。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纪褚枫大脑转得飞快,转而凑过去,狗腿似的给她捏肩捶背,一脸讨好道:"傅老师怎么了这是?"

"刚才你为什么不让他闭嘴,还听他讲那么久,在一旁看戏。"

纪褚枫干咳两声,迅速为自己找到理由:"那个什么,你知道的啊,我要是一出手,就忍不住想揍他。万一他大嘴巴在外面乱传我们的关系,那岂不是当众出柜!谁知道那小子人品怎么样。不对,应该说不知道他人品差到哪个地步。"

......又是担心被出柜。

傅斯雪压下心头那不满,被纪褚枫的温言软语哄好了。

两人坐在沙发上休息,忽的手机响了下。

傅斯雪看到发消息的人是梁昊,眉头皱了下,瞧见纪褚枫正刷着微博心情极好的样子。

她的手不自觉躲了躲,开梁昊的消息。

[梁昊]:我没想到你那么讨厌我,我们真的没可了吗?之前的事,怪我太懦弱服从公司的决定,让你背负骂名,我真的很后悔。

傅斯雪盯着这条消息面无表情地思忖片刻,打字回复。

[傅斯雪]:你打扰到我和女朋友了。

这行文字发过去后,她看到屏幕上方梁昊的名字变成"正在输入中",又变成名字,想来那头删删打打,不知道该作何回复。

半晌,梁昊回复了。

[梁昊]:原来你和她不是炒作。。。为什么要告诉我,不怕我说出去吗????

她怕吗?傅斯雪看向身边的人,纪褚枫感觉到她的目光,扭头便与她对上视线。

嘴角的姨母笑还挂着,纪褚枫疑惑的"嗯"了一声,下一秒,傅斯雪俯身过去亲了她一下。

"哎??"纪褚枫有些意外,正想问,傅斯雪就将她的胳膊抬起来,舒舒服服窝进她怀里。

得知女朋友的意图,纪褚枫调整坐姿,让她靠得舒服些,"累的话就先睡一会儿,登机我再叫你。"

"嗯......"傅斯雪眯了眯眼睛,在那之前,她给梁昊回了"请便"后就将他的好友删了。

经过近十个小时飞行,飞机平安抵达机场,因为时差的缘故外面还是黑夜。

纪褚枫熟门熟路,早就在网上约了车,穿着燕尾服的专车司机在机场门口将她们迎上车。

听着纪褚枫与司机聊这附近的景,不像是第一次来,就问:"你以前来过吗?"

纪褚枫头,"之前不是说过毕业后去过几个地方旅行么?当时也是想过来凑个热闹去看电影节颁奖典礼,结果刚下飞机门票就被人偷了。"想来也是好笑,她笑道:"就没有去了,在这里玩了几天,看看风景什么的。"

她看着窗外飞快倒退的景色,感慨道:"不过这里变化好大,我都认不出来了。"

"我没有来过。"傅斯雪说,"这些建筑和我们国内的风格差别好大。"

纪褚枫挑挑眉,"等明天我带你在这附近逛逛,你就会发现这座城市的魅力之处。"

酒店位于海湾附近,纪褚枫特意订了一间高层的套房,拉开窗帘便将里维拉海湾整个收入眼中。

傅斯雪刚开机,沈棠的电话便打了过来。

晏京此时还是清晨,沈棠起床看到傅斯雪的留言一下就惊醒了。

"你怎么提前跑过去了也不跟我说一声????"

"我说了呀。"傅斯雪看着纪褚枫站在窗边的背影,嘴角不觉上扬,那头的沈棠可感受不到这岁月静好的一幕,捋了一把头发,"你好歹把助理带过去啊,你一个人人生地不熟遇到什么事怎么办?算了算了,我现在航班改签飞过去......"

"不是一个人。"傅斯雪打断她,顿了下,说:"还有纪总。"

"......"沈棠心在一瞬间变得平静,倒回到床上,迅速做出相应措施:"......哦。那不打扰你们了,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下午过去,到时派车子过去接你们到酒店汇合。"

"对了,虽然是在国外,但是你们在外面还是要注意,说不准就遇上粉丝了,尼斯这几个月可是旅游旺季。"

傅斯雪听着沈棠的嘱咐嗯嗯应下,对方也不知道她听进去多少,说完便不再过多打扰,结束电话继续睡。

房间很静,静到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傅斯雪结束通话后与纪褚枫相视一笑。

纪总说:"沈棠还挺爱操心。"她走过去搂住傅斯雪的腰,在她耳边低声说:"洗澡吧?"

后面的......不言而喻。

意识浮沉间,傅斯雪转头去看窗外的湾景,皎洁的月亮挂在夜空,旁边星星的光芒默默守候。

她想,这月亮与星星还挺像她们的。

"这种时候就不要分神好吧。"纪褚枫有些不满,一只手轻轻捏住她的下颌将她的脑袋摆正,另一只手惩罚似的顶了一下。

傅斯雪两只手抵着她的肩膀,半晌才缓过来,咬了下唇,用微哑的声音说:"明天......我要看日出。"

"好。"

临睡下前,纪褚枫回复了工作消息,而后定了早晨闹钟后搂着怀里的人安稳睡去。

次日早晨五半,因着前一晚在飞机上补过觉,醒来倒不觉得太艰难。

两人洗漱换好衣服后,距离天气预报的日出时间还有半小时,时间仓促,早餐也没来得及吃便出门了。

酒店出来顺着石子小道由高往下走就到海湾沙滩。

走了一段距离,纪褚枫扶着围栏,看向远方那片海,清晨雾蒙蒙的,海湾看起来都像覆了一片灰,又看了看眼前低矮的房子与高大翠绿的棕桐树。

"突然间怎么想到要看日出。"纪褚枫短暂停留休息,在酒店看起来很近,没想到实际走下来竟那么远,后悔没有让酒店司机接送。

"你累了?"傅斯雪停下脚步,"那我们就站这看吧。"

"这里就可以吗?"纪褚枫讶然,傅斯雪看着她回道:"只是想和你一起看而已,平时很难有这样的机会。"

太阳准冒了头,从海岸线的那头慢慢升起,光折射在水面上,照得海水一片湛蓝,隐约看到水面下礁石的形状。

"好了。我们去吃早餐。"傅斯雪转身去看她,"吃完早餐还想去公园,看看和平鸽。"

纪褚枫一本正经回道:"这里不知道有没有公园,等会儿查一下地图。"

早餐买了街边装修漂亮面包房的面包,傅斯雪咬了一口,吐槽面包太硬咬不动。

然后去了附近的公园,但公园广场上除了一片很大的空地外不见鸽子的踪影,傅斯雪有些失望。

后来又去了小镇的著名景打卡,到傍晚牵手在海湾沙滩漫步,直到晚上来接她们的车子将她们送到组委会安排的酒店入住。

她们办理入住后,刚抵达酒店入住沈棠便带着人来敲门。

"你走那么快,晚礼服昨天刚到都来不及试,你现在试试衣服,有什么问题现在还有时间改。"

沈棠噼里啪啦一顿讲之后就连人带衣服推进卧室里换衣服。

过了一会儿,卧室房门打开了,傅斯雪却没有出来,而是将脑袋探出来,看着沈棠说:"裙子......嗯......挺、合身的。"她说这话时,不着痕迹瞪了一眼纪褚枫。

"是吗?穿出来我看看上身效果。"沈棠十分期待,这件晚礼服为黑色主调,背后又是镂空设计,够将大片美背呈现出来,上身效果绝对惊艳。

被瞪了一眼的纪褚枫有些发懵,无辜地看着她,傅斯雪还是躲在卧室不愿出来,也不愿意让沈棠看裙子。

沈棠不明所以,听到尺寸没问题后便没有再坚持,带着人又走了。

大门刚关上,纪褚枫就听到从卧室传来的咆哮声:"纪褚枫你进来!!!"

"来了老婆!"随叫随到的纪总立马奔向卧室,推门见傅斯雪站在那扇试衣镜前,身上是那件黑色晚礼服,裁剪合体的收腰设计将她身材勾勒得极其完美,搭配人鱼摆尾给人一种不可亵渎的距离感。

但此时,傅斯雪脸上有两团暧昧不明的粉色,表情却有些恼,直勾勾地盯着纪褚枫。

纪褚枫被她这么看着,惊觉自己肯定要倒霉,走过去的步子轻了些,"这裙子可太漂亮了!简直是仙女下凡!但是你为什么这样看我?好吓人哦。"

傅斯雪慢慢转过身,露出大片美背,后/腰处一个深红色的吻/痕十分瞩目。

纪褚枫脚步停注,想到昨晚留下这颗草莓的情形,她摸了摸耳朵,"嗯,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我明天该怎么穿这条裙子出席。"傅斯雪看着她,想掐死她的心都有了。恋情曝光不是最可怕的,想到自己要挂着这痕迹在别人眼皮子底下走红毯,她就头皮发麻,觉得后/腰像是烙了铁一样滚烫。

"多大事!"纪褚枫一挥手,"我来解决!"

傅斯雪凉凉一笑:"又想用粉底液?"

纪褚枫:"......"

电影节颁奖典礼对演员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傅斯雪当天早早就醒来了。

沈棠带着御用化妆师和服装造型师敲开她的房门,来开门的却是纪褚枫。

"斯雪呢?"沈棠看了看外厅,不见人,卧室的房门是紧闭的,不免想到什么,埋怨似的看向纪褚枫:"纪总,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你怎么......"

"别乱想啊。"纪褚枫忙举起手,"她快好了。"

一群人在客厅里等了大概三十分钟,沈棠实在是按捺不住担心出什么状况,便问:"到底什么情况?"

"放心吧,人好好的呢。"纪褚枫瞥了她一眼,起身往卧室走,"不信你跟我进去。"

沈棠自然是要去看情况的,她跟着纪褚枫走到卧室门口,推门瞧见的一幕让她愣住。

傅斯雪已经换上晚礼服,背对着门口正在照镜子,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女人正在帮她整理裙摆。

听到开门声,傅斯雪转头看向门口,表情淡淡的,和背上桀骜的凤凰交相辉映,攫人心魄。

傅斯雪那片白皙纤细的背,不知何时多了一只栩栩如生的凤凰,那凤凰作展翅翱翔状在烈火中破茧,从腰部一直蔓延到背部,惊艳又震撼。

"这......"沈棠指着她背上的凤凰愣愣的,半晌说不出完整的话,显然是尚未从惊讶中回神。

纪褚枫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问:"涅槃重生的凤凰,不觉得很适合吗?"

在最低谷时傅斯雪被无数黑粉攻击,那时没有人相信她重新站起来,可她做到了。

如同凤凰浴火燃烧,向死而生。

可傅斯雪心里明白,今天过后的,才是全新的傅斯雪。

沈棠还真被纪褚枫的理由唬到了,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凤凰背后实际的缘由。

不可置否的是,傅斯雪带着这只凤凰出现在红毯上惊艳了一众媒体,所有人眼里都出现诧异又欣赏的目光。

戛纳电影节,和国内颁奖典礼不同的是,场内绝大部分是外国人。

落座后,一个外国女人友好地向她伸出手,傅斯雪诧异地发现对方竟是国际巨星,并且也是角逐最佳女主角的,还是上一届奖项的得主。

她便对这次结果有了大概的认知。

宣布入围最佳女主角人选时,傅斯雪的脸与另外三位外国女星的脸一同出现在屏幕上。

主持人惯例卖着关子,经历几秒钟的煎熬后,傅斯雪不自觉揪在一起的手指松开了,小小松了口气。

那位国际女星抱住她,扬着笑容在她耳边低语:"你很棒,但你遇到的对手是我。"

傅斯雪愣了下,松开的瞬间,她伸手去握女人的手,笑道:"恭喜。"

对她们来说,承认对手很厉害,并不是可耻的事。

颁奖典礼还在继续,最佳女主角的得主确定后,傅斯雪竟一都不紧张了,反倒将上台领奖定为未来事业目标。

最佳导演的奖项也失之交臂,高嘉言心痛不已,她们三人还剩下最佳剧情奖尚未颁奖。

在宣布进入最佳剧情奖角逐时,傅斯雪竟开始紧张了,心脏砰砰直跳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明明她自己要开奖时都没有那么紧张。

这个奖对业内人士来说十分珍重,却对纪褚枫这样的半圈外人来说,有是锦上添花,没有无所谓。

但是——

她实在没想到在烧脑的剧情片和热血的英雄主义电影里,《双姝》拔得头筹。

"wow~!!"主持人刚宣布完,底下人就沸腾了,接连几次落选后,是这次电影节中第一个华人拿到的奖项,而且还是"特殊"的题材,不兴奋么。

纪褚枫有些懵,她没有做好上台领奖的准备,倒是旁边的高嘉言推了她一把,两只手用力握住她的手,"恭喜啊纪总!!!"

她从位置上站起来,脚步轻飘,看到那边的傅斯雪开心得浑然不觉落了泪,目光才逐渐聚焦。

她站在中间过道,顿了下,直直朝一个方向走,摄像机和在场人目光紧紧跟随她。

只见她走到一个女人身边站定,忽然伸手邀请对方一同上台领奖。

台上的主持人有些诧异,却没有出声制止她,微微笑看着她们。

纪褚枫看着她笑道:"带你上台领奖。"

傅斯雪有些犹豫,身边那位女星却带头鼓起了掌,其他人也跟着鼓掌,她深吸一口气,抬手覆上纪褚枫的掌心。

任由对方一步步带着她走过红毯,迈上台阶,走向颁奖台。

惯例是颁奖后的获奖感言,纪褚枫却是在拿到奖杯之后转手递给傅斯雪,她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扫了眼台下所有人。

"感谢组委会对《双姝》的认可,也谢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我身边这位,如果没有她就不会有这部电影的诞生。"纪褚枫说着转头看向傅斯雪,眼神充满温柔,将话筒递到她嘴边,示意她说两句感言。

傅斯雪却是转头看向她,对上目光的瞬间,嘴角忽的扬起一抹笑容。

纪褚枫知道,每当她出现这样笑容时,就说明她心里有想法了——

她看着纪褚枫的眼睛说:"感谢我的爱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奖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而你属于我。"

傅斯雪说完,凑过去迅速在纪褚枫嘴角落下一个吻。

"......"这举动让纪褚枫大脑瞬间炸开了花,砰的一声,将她的理智短时间内炸得粉碎,一瞬间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她刚才说了什么?爱人?纪褚枫大脑发懵,眼睛不自觉睁大。

身后的大屏幕将她们脸上表情放大得无比清晰,反应过来的观众竟下意识高呼起来,纷纷竖起大拇指,"good job!"

颁奖全程直播,奖项得主几乎是一个奖项一个热搜,在傅斯雪公开出柜的瞬间弹幕炸了,各种惊讶发言铺满整个屏幕,久久没有平息。

这是自同性婚姻法出台后,娱乐圈第一位公开出柜的明星,一时间所有人都沸腾了,傅斯雪高调出柜的热搜挂了整整三天都没掉下榜一。

晏京机场霎时间被记者淹了,无数记者蹲守在机场门口都在等热搜女王出柜回国拍第一手资料,还有有无数问题等着她们回答。

然而当事人短时间内并没有要回国的打算。

颁奖典礼结束后,两人回到酒店,将所有的电子产品关机。

在酒店酣畅淋漓酣畅淋漓地做了一场。

再醒来时,纪褚枫睁眼看着天花板,外面已是夕阳西下。

傅斯雪站在落地窗边,背后的夕阳照在她身上,逆着光美得不可方物。

"斯雪......"纪褚枫从床上坐起来,疯狂过后该想出柜的事要如何公关才将损失达到最小化。

"枫。"

傅斯雪唤着她的名字,走到床边,膝盖轻轻抵在床沿,两只手撑在床垫上俯身直勾勾看她。

"我们去旅行吧。"她说:"我想去你说过的柏林街道,听着树叶沙沙响动的声音,陪你走过那条路。"

"好。"

Continue Reading

You'll Also Like

13.4K 162 124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只有我知道我他喵是个替身! 江柳依二十六岁那年赶时髦随便拉个人闪婚了,闪婚对象是个和她同龄的女人,性格乖脾气好,最让朋友们羡慕的是对她百依百顺,就连知道她是因为自己和前女友分手随便找的替身,也无怨无悔待在她身边,甘之如饴。 江柳依非常受用。 后来,她前女友回国,两人因为公事原因...
7K 179 173
如果你说年少的爱恋像风一样捉摸不定,那我愿-- 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食用指南: 1.年龄差(年下已成年) 2.HE 总171章 + 2 番外
4.9K 3 149
娱乐圈打工人阮惊鸿,被网友评价"顶着张女娲亲传的脸,却沉迷在烂剧中打滚。" 因为一个娱乐盛典的三秒同框,阮惊鸿与高岭之花影后温瑾的新兴CP在网上迅速崛起。 P图剪辑、同人文集、漫画表情,应有尽有。 看着【温香阮玉】超话的5000+粉丝,阮惊鸿十分困惑:我明明与她,一句话都没说过啊。 阮惊鸿接到当红...
19.3K 107 200
独孤千雅是废后,被赐死冷宫 萧九成新后,极尽荣耀 废后独孤千雅重生了 废后=宇直+善妒+傲娇 新后=好女色+腹黑 如果千雅知道玛丽苏的话,那萧九成就是这么一个玛丽苏的女主。自己就是为衬托女主存在的悲催恶毒女配。 可是作为女配的千雅重生了,她决定这辈子,报复男主,不和女主对立。可是重生后,千雅发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