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梦入星河 - 叫花猫(完结)

By Jw0303wmp

6.1K 5 0

gl,纯百合,有h,固炮转真爱,目标章章h喜欢纯百合,奈何物料太少,于是自产自足了。没写过文,有人看就继续产了。更新时间不定,篇幅不定,he名字由来"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承蒙喜欢,谢阅祝安。 More

第1章 潮起
第2章 指入清晨
第3章 百合花开了
第4章 浴
第5章 活
第6章 狂欢
第7章 生日
番外篇h
第9章 热夏的彩虹
第10章 躲(上微h)
第11章 躲(下)
第12章 片段
第13章 她欢
第14章 秋露
第15章 还是夏时(纯剧情)
第16章 雨险
第17章 腊月
第18章 落雪(上)
第19章 落雪(下)
第20章 戒指(尾声)
番外1 看着(上)
番外2 看着(下)
番外3 陈砚青
番外4 女孩
番外5 浴吻
番外6 琐碎
番外7 夏日玫瑰
番外8 婚礼
番外9 浪潮
番外10 望远
番外11 春梦(上)
番外13 红灯(日常)
番外14 阵雨
番外15 砚安初见 (副cp)
番外16 生病(上)
番外17 生病(下)
番外18 陈老师!
番外19 念亦(副CP)
番外20 电影
番外21 偏心
番外22 结束
番外23 墓碑

番外12 春梦(下)

80 1 0
By Jw0303wmp

叮——!

"星河,你终于来了55555"顾遇安一个大熊抱,差点把沉星河腰闪了。

"呼~"沉星河扶腰吸气,"安安,你先让我进去,我快冻死了......"

"噢噢噢,快快快...快进来!"

沉星河进屋后四处张望,"陈老师没在?"

听到这个人,顾遇安就一阵心烦,"上课去了。"

不冷不淡的语气,沉星河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看到顾遇安脸色那么黑,才去想:她俩或许吵架了?不过没敢问出声,跟着顾遇安往里走。

"什么啊?顾遇安!你这......"经过厨房门口,沉星河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

厨房?不,这根本就是...垃圾场......面粉摊了一案板,锃亮的刀面被面粉糊住,菜都被划开了花,勉强还能看出样子,地上是面粉、菜叶、擀面杖......整整一个"大乱炖"。

"...嘿嘿...我...那个..."顾遇安不好意思的抠抠手,拉住人衣服,可怜巴巴地央求,"所以才叫你来嘛..."

沉星河:......

"说吧,你跟陈老师怎么回事?吵架了?

"沉星河把案板上清理了一下,重新开始和面。

顾遇安蹲在地上,手套上破毛巾在抠地上的面团,"我说今晚叫你们来家里吃饭,她说我不如直接请你们喝西北风?!"毛巾往水池一扔,地也不擦了。

沉星河本想安慰两句,但瞥见被砍得开花、骨架却完好的白菜后,又觉得陈砚青说的还是挺中肯的,"咳咳,然后呢?"

"然后我问她是嫌弃我厨艺了吗?"

"她怎么说?"

"她什么都没说!接了电话就没回来了!!"顾遇安气得直跺脚。

"啊?陈老师......不是这样的人吧?怎么会嫌弃你..."沉星河看了看泡在白浑面水里的杂物,放低了声量,"你...的厨艺呢...?"说完,加快动作,她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自家的还没念透,就还是先少管别家的了。让顾遇安忙起来,兴许就没空想别的了。

"安安,你家调料盘在哪儿?"

"喏,给你。"

"安安,你过来把馅剁一下"

砰砰砰——

"哎!不是这么剁的......要这样......"

"安安,擀面杖呢?"

"安安......"

............

绿灯停了,红灯转上。公交车停在了白线前,司机偷闲揉了揉眼,夜里开车远比坐车累人,车灯四处闪着,像是地面上生出了无数个耀眼的太阳。

叮——一条来自母上的微信

【以后不用你,也有人陪我这个老太婆吃饭喽~(配图:沉星河擀饺子皮的背影)】

回复:【我也有!右哼哼.jpg(配图:沉星河睡照)】

宋清梦脑袋空了片刻。冬至......冬至过后是平安夜、圣诞节,再之后便是春节。过完这些节日,雪便会消失了,再见就又要等上一个四季轮回。

她想起去年那场雪——也许雪花并没有那么亮眼,使它亮眼的是黑夜、灯光、冬风、暧昧的氛围,还有两个人紧拥的温度。

"还好,今年有人陪我迎雪来。"宋清梦呢喃着,抓紧公交车吊环,看着热闹的路口一点点消失。

"来得倒挺齐的、哈、"顾遇安在厨房听到开门声,没解围裙就出来了。

宋清梦拎了两瓶红酒,陈砚青拎了两瓶陈醋。她们是在门口碰到的。

"哟~陈老师今晚是准备喝醋吗?"顾遇安在围裙上抹了把,留个白掌印,顺手拿起陈砚青手里的陈醋,细细端详,"这生产日期不错,挺新鲜的啊??"

宋清梦一听这语气阴阳怪气的,红酒一放,"那个......你们慢慢聊啊...我先去厨房帮帮忙..."

"顾遇安!"

"我在呢,怎么了?"

"别太过分了!"

"我怎么就过分了?

不是你先嫌弃我的吗?"

"我哪儿嫌弃你了?"

......

争吵声渐行渐远,关了门后便彻底消失。

"来了?"沉星河正在下饺子,头都没回地问身后人,像是知道是谁。

"我敢不来吗......"宋清梦另找了件围裙系上,"我来吧,你去歇会儿。"

沉星河把汤勺给了她,勺柄有些烫,就随口交代了句,"小心手。"

"放心,我手我可宝贝着呢,"趁人不备,宋清梦又侧身对人说,"为我,也为你~~"

上一秒体贴入怀,这一秒的放浪形骸,这人真是正经不过一秒钟。沉星河想给点教训,伸手就去掐她腰,奈何宋清梦预判到了,腰往回一闪,躲掉了。

"hhh

就知道你要掐我腰......"

"有本事你晚上都别让我碰?"

"你俩到底是煮饺子还是在调情啊???"顾遇安一脸阴郁地看着二人笑意绵绵的样子。

"都有都有~"

宋清梦笑嘻嘻地连声应她。

沉星河突然闪过在医院的那一幕,忿忿道,"谁跟你都有,赶紧盛了饺子端出来。"说完,就挽着顾遇安离开了厨房。

"陈老师呢?"沉星河不确定两个人状况,不敢多问。

"拿碗筷呢。"

语气平平,看来是没和好呢。劝人,沉星河向来不擅长,何况她与陈砚青毫无交集,更别提熟悉了。

"先吃饭吧。"

"嗯。"

这是她见顾遇安第一次这么安静。

"饺子来喽——!"

随着宋清梦的大喊,陈砚青也端着碗碟出来,朝沉星河微笑示意后,目光在顾遇安身上停了停,转向了宋清梦,"怎么今天不加班了?"

宋清梦刚放好饺子,坐到沉星河一旁,陈砚青这一问,根本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干脆回了一句,"怎么今天课上少了?"

俩人互相伤害,沉星河看得蛮起劲,时不时还幸灾乐祸地看宋清梦两眼。

"还吃不吃了?"

"干嘛只瞪我?"宋清梦没好气地说,还没来得及回顾遇安一眼,就被沉星河制止了。

天色越发的浓,暖空气一点点被挤走,冷空气强占了夜晚的一切,路过的猫和旁观的松枝都不敢发声,屋外的气压如同席间的气压一般不停下降。

陈砚青面上平静,动作却肉眼可见的慌张,时不时地给顾遇安夹饺子夹菜,主动递水递纸。

然而,顾遇安可绝不是含含糊糊就这么和好的人,饺子不吃,菜不接,水不喝,纸不用。最终陈砚青无可奈何,只得清清嗓说,"我没嫌弃你,院里领导临时打电话让我去替另一个老师的讲座,时间太急就没来得及跟你细说。"

其实她有发微信的,只不过顾遇安手机气得关机了,没有看到。

筷子撞到瓷碟上。"星河,我问你,你会嫌宋清梦做饭难吃吗?"顾遇安以一种"必须站我这边"的眼神盯着沉星河,沉星河被盯得心慌,只得低头看碗里的菜。

陈砚青无奈揉眉:难搞的学生。

宋清梦则一副看戏样,朝陈砚青挑眉弄眼:看你怎么办。

沉星河就没那么轻松了,犹犹豫豫地,"啊...这个......我......"为难地瞧瞧陈砚青,又看看顾遇安,眼一闭,"不嫌弃吧......"

宋清梦暗爽。

陈砚青抿口红酒,不紧不慢地放下杯子,"你们吃,我们先处理点家事。"挪开椅子,站起身对顾遇安说,"你、跟我过来、"

"啊——陈砚青——!"

"回家?"

宋清梦盯着对面两把空空的椅子,问沉星河。

"怎么?你还没看够?"

......

?「shut up and dance-jada facer」

静默。只听。

歌在车上慢放着:

said you're holding back(我说你还有所保留,请展示自己的全部的魅力)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她说别说话只需静静与我共舞)

歌声温柔缱倦,一句句,一幕幕,沉星河闭目听着,心里也跟着升起音乐。唱到「this

woman is my destiny...」时,宋清梦调小音量,缓声开口。

"真不嫌弃?"

其实宋清梦厨艺还不错,至少很合沉星河胃口。这么缠着要答案,很像小孩子在确认大人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沉星河收起专注的耳朵,凝神看她,耐心哄着,"不嫌弃,真的。"

得到肯定后的撒娇,"爱你~",想起什么,又补充道,"...还有,谢谢你特意陪妈吃饺子。"

一辆开着远光的车迎面驰来,宋清梦被闪得眯起眼。两车交汇的那一刹那,强光刺破了车前窗,沉星河闭上眼,耳侧是宋妈妈的声音。

「往年冬至这一天啊,清梦不论工作多忙,都会陪我吃顿饺子,记得唯一一次没回来,还是她把自己忙到胃穿孔,躺到病床上挂着水,什么也吃不了,我陪床陪了一宿......」

再睁眼,眼前的路面又黑又空的,只有她们这一辆朝前开的车,沉星河从未觉得漆黑能让人如此心安,望着路上车灯照出来的微弱光芒,心底涌出一阵心疼,"工作注意身体。"

平稳的语调使情感的暖流在身体里循环,宋清梦想起近些天连排的手术,让人忙得没有空闲,很多次回到家时,沉星河都已经睡下。她目视前方,未有偏离,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人注视着,轻声问道,"我们是不是很久没好好吃顿饭了?"

车子驶入隧道,对话还在继续。

"有段日子了。"沉星河大概猜到那人心里在想什么,"可别愧疚,也别道歉啊~"

隧道里亮堂许多,车也好开许多。

宋清梦扭头看她,四目交汇,仿佛即刻便想倾身吻她,"为什么?"她的确想说"对不起"来着。

"我昨晚还做春梦了呢?"

略带挑衅的语气,让某人暂收感激。

"梦见什么了?"

她好奇。

"梦见......"

她故意。

有许多时间流逝在香烟里,也有许多时间流逝在对话里。

黑夜盖过尾灯,淹没她们。

是一个吻。一个飘荡在暗夜里的吻。沉星河大脑发晕:怎么会?她们不是在车上吗?怎么会在接吻?

宋清梦埋怨沉星河的分神,"...还在想那个梦?",抬起手,将她贴身的衣物扯去,分秒之间让平整起满褶子,让严密褪成赤裸,让分神变得专注。

覆上柔软的胸乳,鼻腔埋入花香里,宋清梦像在品鉴一道精致的糕点,轻咬一口,留下齿痕,让别人不敢再觊觎她的味道。

轻盈的床枕上是沉重的呼吸。陷落,坠入。有另一些东西从中飞起,不受控制。

"梦见什么了?"

又问。

"梦见......一个很美的女人。"

伺机。

醋海翻波的心一开始就让人有机可乘。一个翻身,更是彻彻底底的陷入被动。

她一定是故意的,她明知道宋清梦的占有欲有多强。

做春梦?可以。

同别人做春梦?不可以。

"犯错的人没有主动权,我说过的喔~"沉星河抵住她的鼻尖,像拿枪抵在一个被欲望逼疯的脑门上。

偏过头,像躲飞来的子弹那样,宋清梦朝她的唇角轻轻一吻,"那就赐个梦给我..."之后,又回到那枪口下,等人再开一枪。这一次,她不会躲。


眼里盈满欲念,自然准许她的请求,"那...闭眼吧...姐姐..."

月光沿帘隙探近屋子,窥见两人视线交会,一人解着另一人的发绳,缓缓闭上眼,吻着女人的颈。

窝了一天的发香倾泻而下,沉星河唯一还算规整的头发被人解开,宋清梦不急于要主动权,勾引和胁迫反而会让主动的人深陷被动。逼迫,明晃晃的逼迫;请求,赤裸裸的请求——那便如她所愿。

吻,是点火的开始。在酒场里爱上一个人,那她就是葡萄味的,又烈又浓。宋清梦享受这个梦,舌尖缠绕挤压连带两幅躯体一块滚着压着,肌肤的擦蹭渴望与舌头的磨舐保持同速,爱情给予欲望和疯狂温床。

宋清梦喜欢她每次做爱前,用偏冷水洗过的手,接吻时,那股冷会递延到她身上,从锁骨、胸乳、肋骨、腰肢......经过一处便点燃一处,扭动、发抖、颤栗是此时最好的语言。

颤息宛如上升的纸灯,"...喔...嗯......"宋清梦一直被扣着手,微仰的头不知是反抗,还是愉悦。

沉星河满意,但不满足,"太久没做,变这么敏感?"一记深顶让宋清梦身体变得扭曲,最隐秘的线条也随之显露。

小朋友玩得太过火时,还是会被教训的。

"嗯...啊喔......"大腿紧绷,双手撑床,腰被人固住,沉星河大喘,"...你......"

布满情欲的眼睛为清醒的眼睛递刀,宋清梦率先触到了血红花瓣中的津液,柔软的阴唇被揉搓着,"你也很敏感嘛..."妒意的攻击没有继续,她懂得给人留足喘歇,轻咬着她立起的乳头,占有性地呢哝,"......你的春梦也要是我的。"

水濛濛的眼睛交缠着,就像身下的流水寻求着结合。

沉星河喜欢凝望她的眼睛,情潮翻涌,呼吸收缩,含着求饶与渴望。她喜欢她掌心的温度,说不清是凉还是热,不由地往上蹭,去迎合她手掌的方向。

阴蒂被挑弄得肿胀,宋清梦戴了指套便拨开阴唇探进去。

"...嗯啊...姐姐...",理智残存的沉星河一边喘叫着,一边也覆上了那片湿滑之地,夹弄着宋清梦软软的阴唇,忍着身下的快感,缓缓将自己的手指往里放入。

情欲从肉体里发芽,在手指之间快乐。

"...嗯..."宋清梦被沉星河突进的动作激到,闷哼一声,幽怨地咬她的肩,听到她的喘鸣后,再把整指深深没入她湿润的阴道。

她进入,她也跟着进入,她们在彼此的身上窒息。与酒交合,与心爱之人交合,占有、满足、爱都在此刻达致。

她看着她,她们有着一样意乱情迷的双眸,一样开胯迭坐的坐姿,一样进进出出的腕臂。

"...姐姐..."沉星河啃咬着粗喘的颈,用蛊惑妖媚的腔调哄她,"...松点...咬这么紧,手不能动了......"

咬紧的指节被渐渐松开,沉星河亲亲她潮红的脸,"...姐姐好乖..."

宋清梦的教训是攻心的,"这么乖......都留不住妹妹的心吗?"将深埋的指拿出,沿阴唇往腿根上抹津液,极具挑逗与诱引,"...还和别人做春梦?"

梦而已,又不是真的,但她很计较。

沉星河干脆将人压下,"那...我们还是特别好的朋友吗?"手指放在阴唇外拉扯,捻着阴蒂放大刺激,迫人侧过头后,又往里探,"...嗯?宋医生?"

关系决定你能探入一个人的身体几分。

朋友?绝无可能。

别过的头被人用手扶正,宋清梦意识沉沦,往上抬腰,让她探入自己的身体,用贴合和沉入代替回答,专心做朵妩媚的花,勾引只为她而来的蝴蝶。

沉星河手指一节一节的沉入,按压着她阴道里最敏感的点,宋清梦勾起腰想躲,但腰被人扣得死死的,"...嗯啊...慢点...啊...啊......"伸手去抓人的腕,试图让速度缓下来。

床上已容不下任何场景。

潜入深处的指,淌满水液的被单。呻吟不止的腔喉,荡漾着,冲破耳膜。身体几乎凝止。点亮,又熄灭。快感像烟头上那颗红色的眼睛,稍稍用力吸允,便会充血,透出最抢眼的红。腰肢像柳叶一般来回荡着,停摆颤栗的那一刻,沉星河满意极了,满意到想再来一次。

不等人缓过神,换了指套,又急着缠吻上去,"...姐姐...再做一次..."

"...等......"噙动的嘴唇被无休止的吻缠住。

谁会等?

爱就不要等。

谁会在交合时去想开始和结束?

没有人。

Continue Reading

You'll Also Like

6.1K 5 43
gl,纯百合,有h,固炮转真爱,目标章章h喜欢纯百合,奈何物料太少,于是自产自足了。没写过文,有人看就继续产了。更新时间不定,篇幅不定,he名字由来"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承蒙喜欢,谢阅祝安。
7.1K 750 31
只求和你一生一世。 . 〔有些章节可能会很少字,请不要介意,想恋爱的你们都冲进来吧。〕
54.6K 2.9K 48
[已完结] "那个......我喜欢你。" "然后呢?" "我们在一起吧,你将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喂!干嘛吻我?你嘴巴还沾着牛油!不对,我都还没答应你!" "我不管,从今天起,你就是我老婆,不准否认。" "哼,再看你表现怎么样。" 就算是天塌下来,我都会追着你跑,但我更希望你跌倒。 因为...
1.6K 165 23
这是一个...弯男被掰直的故事。 初遇时,他20岁,她18岁。 初遇时,他刚开始他的初恋,她刚结束她的初恋。 三年后,他们重逢了。 重逢时,他23岁,她21岁。 重逢时,他的初恋结束了,她刚和第八任男友分手。 她一直因为他是同性恋的而从未想过他会喜欢上她,只是没想到...他最终还是情难自禁的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