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返青春

By 1128YYQXKING

43.9K 2.1K 165

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 More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上)"我会让你,心甘情愿跟着我一辈子。"
第六篇(下)
第七篇 忘了拿衣服!
第八篇 (上)闹脾气还是这么可爱?
第八篇(下)"这里没人,如何?"
第九篇 (上)第一次慌。
第9章泡澡•因祸得"福"
第9章(9.2)"遮什么遮?"
第九章 (9.3)"我可是正常男人!"•梳头
第9章(9.4)多点肉,手感好的一点
第十章 我真想被你的细菌感染
第十章(10。2) 消灭容氏•容常儿
第十章(10。3) 闪一闪•莲姨
第十章(10.4)把婚姻当工具•小笨猪
第十一章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逞强•为什么会疼?•一辈子让你躺•去做强盗
第十一章(11.2)
第十一章(11.3)"别怕,我对你只会是疼爱。"•秘密基地
第12章 玺炫帮1•像个妈妈•第一次看见他笑
第12章 (12。2)易少夫人•容常儿的变化
第十二章 (12。3)玺炫帮3•枪法•战斗装
第12.4篇 调情最佳场地是战场
第13章
第13.2章
第13.3章 有时候沉默对自己比较有利•招架不住的吻•恋爱中的男人•气质最重要
第13.4章 论坛•YYQXILY?
第13.4章 彩排时没加入的环节?•
是,我怕,很怕,只会为你怕。
副主席,你有什么感想呢?
第14章 第一次写毛笔字是与你
帮我倒水,整理文件,什么都好。
抱女人工作是新潮流
是对她有兴趣,还是对她有敌意?
你不配碰属于我的
不想再问,不想再知道。无论他是魔鬼还是天使
第15章 电灯泡
约会后舔醋
我的女王殿下
第16章 头一次觉得爸爸很蛮不讲理
一定会夺走你的光
还有一个堂姐
了解了那方面的事
一次不一样的上学旅程
第17章 因为在乎
结束了
哦,尴尬了。
角色兑换
过来让我抱
第18章 你还记得我吗?
非更新
谁的妻,谁的母
第19章 假期很无聊•小千甜心
她这是越来越会哄他了
声明‼️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毕业宴会

578 30 4
By 1128YYQXKING

"小姐,这些都是易少亲自挑出来的,你慢慢看。"

一个看上去应该是30多岁的女子把几件礼服拿出来,这些礼服不只是易烊千玺挑选出来的,还有加上易烊千玺自己一些想法。另外这几件礼服都是巴黎时尚周展现的,都是新货。

"好,谢谢。"

童艳丽看了看,最终选出一件刚好到脚腕的露肩长裙,长裙的上半部是闪闪发亮的银色,而下半部都是层层的米色轻纱,轻纱的内层还藏着小小会在黑暗中发亮的东西。

童艳丽在更衣室里穿上礼服之后,上了装,简单地把头发扎成公主型的发型,加珍珠耳环,走出去的那瞬间刚好和易烊千玺对上眼,易烊千玺颤了一下,虽然说他知道她很美,她打扮起来,真的不是在想象范围内的。他回过神来,从沙发上站起,走上去,仔仔细细上下打量了童艳丽。童艳丽被他看得尴尬了,便开口说话。

"还好吧?"

易烊千玺却还是对她的话不理不睬,继续专注入神地看着她... 小心她地小心脏啊。

"很好。"

他忽然说道。

"走吧。"

易烊千玺牵起童艳丽的手就离开了服装店。

"易少,小姐慢走。"

"是易少夫人。"

易烊千玺很冷淡地说道,只是微微皱眉,眼睛根本就没有看向那个员工。

"啊,对不起,是易少夫人,对不起易少。。"

童艳丽尴尬地扯了一下嘴角,表达出不好意思,让服务员好受点,就被易烊千玺拉走了。

夜幕降临,学员里地学生们纷纷抵达地点。易烊千玺拉着童艳丽回公司一会儿后也到了目的地。

到那个时候,已经有挺多人在宴会厅里面了。

易烊千玺将童艳丽的受放在自己的手臂上,让她挽着自己的手臂走进场。进入宴会厅的那一刻,很多的目光很本能地被吸引过来。她和他配,完全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男生们都毫不奢侈地盯着童艳丽,女生们也目不转睛地盯着。童艳丽今天真的很像公主,红色的嘴唇,加上耳环和头发,真的就像是童话里得公主。而这个公主清纯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高贵却不夸张。易烊千玺很淡定的带领着童艳丽迈过人群与目光走到贵宾桌上坐下。易烊千玺眼睛扫过桌子,皱了眉,指着写着"沈心稀"的牌子问王俊凯"这个怎么会在这儿?"

他的语气带责怪,因为他真的不想看到这个名字,王俊凯怎么会把她放到和他们同一桌?

明明沈心稀不是在贵宾桌的!是在和容常儿一样的学生会专用的桌子!

"是我安排的。我想心稀一个人和容常儿,也不太好,你也不会让我去和她坐,所以我就这样安排了,对不起,不关俊凯的事。"

童艳丽连忙解释道。

易烊千玺的眉头还是微微锁着,一点也没有理解的样子。

他是不赞同这样的决定。可是宴会就要开始了,而神心稀已经到了,他只好什么也不说,默默接受。

"千玺,你就理解一下艳丽保护朋友的心态,反正就是座位分别,没差的。"

王源拿着酒杯走过来,微笑着说话。

"对不起,误会你了。"

易烊千玺脸色还是不好看,眼神却带歉意,看着王俊凯。

童艳丽有点惭愧,明明知道易烊千玺不喜欢她还是安排了,又感觉有点奇怪。不是部信任易烊千玺,而是好奇为什么易烊千玺似乎不喜欢沈心稀??问题是,他们根本就没仇。

沈心稀来了过后易烊千玺依然淡定自如,就当作不认识。

接下来是在大屏幕上充满回忆的时候,王俊开,王源,易烊千玺对这所学院的感情是很深的,毕竟他们为了这所学校奋斗,努力了。迷茫的青春也是在这里度过的。

过后是每一年最受人瞩目的'今夜之后'以及'今夜之王'的比赛。今年的主题是闪亮,所以冠军将被称为'闪亮KING'和'闪亮QUEEN',必须由现场的人投票决定。每年这一天,当上'今夜之后'和'今夜之王'是许多女生男生的愿望。只是今年有些不一样,学生会地主席们都不能参赛,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呢是堂堂易烊千玺设的规矩。

老师们会投票先,前三位票数最高者会上台秀才艺。而易陌学院醉突出的地方是在校学生都是被学校训练成不只成绩好,而且海多才多艺的,所以作为易陌的学生,必须会又才艺可秀。

"心稀,我觉得今天你最漂亮,有可能是你呢"

"哪有。"

沈心稀心里还是甜的,其实她今年本来就想得到这个称号。

果然,沈心稀,和容常儿都被投出来。沈心稀现场秀了书法,沈心稀的气质,性格是很清新,优雅的,无论是外貌还是行为举止。沈心稀些书法的样子,很文静,平静,优雅。她写的字当然也是好看。

容常儿现场跳了芭蕾舞,唱了歌,可以看出是有备而来,在带来了芭蕾舞鞋子等等。

"我们的闪亮QUEEN是..."

容常儿觉得自己必胜,旁边的丫头就只有在台上写几个丑字,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得意地扬起嘴唇。

"沈心稀!"

那一刹那,容常儿本能的皱了眉头,睁大眼睛相主持人,刚刚友善可爱的脸庞已经不见了。她真的震惊了,怎么可能????她立刻意识到自己不对劲,边装成是为沈心稀惊喜的样子拍手,即使如此,他心里很不甘心。凭什么!大家都瞎了吗?选那个什么都不如自己的丫头???她沈氏集团算什么?!明明他刚刚表演得很好!

其实很多人是因为沈心稀简单,平静,美丽的表演与气质所吸引。虽然神心稀这个女孩儿也没怎么听过,还是很漂亮的!完全还那种优雅清纯女神的样子!童艳丽很骄傲地喂沈心稀拍手。沈心稀今天真的美极了!

过后是进入跳舞,吃晚餐的时候了。

易烊千玺在吃饭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

"喂,好,我过来。"

然后他就一话不说地离开位置,然后王俊凯地手机也忽然响了,然后他也离开位置,也不知道去哪儿。童艳丽呆呆地看着空位,在想易烊千玺到底去了哪里时,一只手有然出现在眼前。她抬眼一看,是王源。

"王源怎么了吗?"

童艳丽尴尬地看着王源伸出来的手,问道。

"跳舞啊,我有没有荣幸和我们副主席跳支舞?"

"啊?"

童艳丽愣住了,竟然约自己跳舞?

"呃,我看还是不了,我很久没跳了,不熟。"

童艳丽学过舞的,是很久眉跳过,有些忘了,只是当然,这只是个借口啊。

"没关系,我一步一步教你。"

"啊?呃,呃,不用麻烦了吧我,我..."

"难得往少邀女生跳舞呢。"

沈心稀坐在旁边,一幅看热闹的样子。童艳丽瞪了她一眼。到底该怎么办呀??怎么这个王源忽然邀她跳舞?他就不知道某人不喜欢吗?!童艳丽也不知的怎么决绝,吞吞吐吐的,说不出话来。

"别说了,走吧!"

王源没等童艳丽反应,就把童艳丽拉走,然后把她的手放好位置,靠近她,开始跳舞。童艳丽又紧张又慌张。除了易烊千玺,根本没有男人和她靠得那么近过!而另一边不知道易烊千玺会不会回来,看见了又吃醋?

"谁说不熟啊,跳得不错啊。"

王源说道。

"还好吧..王源我们这样好吗.."

"怎么不好?"

"你..你也不是不知道千玺会不喜欢啊。"

王源笑了一下,弯下腰,做好舞蹈动作。童艳丽真的感觉很羞耻..很尴尬,很害羞。王源的脸在她的之上,海四目相对,以他们地关系,真的很尴尬。她的脸红透了,抓住王愿的手也在颤抖。

这个王源啊....

"我看还是别跳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童艳丽丢下话就离开了,刚好撞见易烊千玺犀利的目光。她的心抽紧了.... 她立刻走过去,在易烊千玺面前慌慌张张的,忐忑不安地看着他。

"你怎么了?心虚了?"

易烊千玺说着抬起手摸着她的头发。

"我... 我也不是故意的,哎呀你就相信我嘛。"

童艳丽懒得解释,也不知道,不想怎样解释,干脆就别解释了。她委屈地看着易烊千玺。

"好好好,知道了。"

易烊千玺笑着说完就转身了。

嗯??就这样了?童艳丽还不可置信这个男人竟然那么潇洒???

"啊?真的?你去哪里啊!"

童艳丽以为他是赌气,就穿着高跟鞋追着易烊千玺。

"你慢点!"

童艳丽以最快的速度到易被千玺面前。

"你跟来干嘛?"

"你生气?"

"我上厕所,你想跟着吗?"

童艳丽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下一秒又发觉易烊千玺问的话。

"没有!"

易烊千玺轻笑出声来,再一把把童艳丽搂紧怀里。

"你要补偿我,我当然没意见。"

易烊千玺捏着她的脸蛋。

"才没有..你想上厕所...自己去!"

童艳丽逃出易烊千玺的怀抱后就跑掉了。易烊千玺原本宠溺的眼神立刻变得犀利,他皱了皱眉就走了。

对不起,我本来已经发布好这一篇了,可是后来发现原来实际上出了问题没发,所以拖了很久,抱歉了。





Continue Reading

You'll Also Like

43.9K 2.1K 59
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的人可以离她而去,可他会一直再她身后陪着她。 "你有我就好 , 有我爱着你就好了...
4 0 1
"这是真的吗?我重生了!" " 我真的能改变我的人生吗?还是会重蹈覆辙?" " 不!我一定要改变我的人生,我要我的人生美满圆满!" 一个女孩因为机缘巧合的原因,让她可以重回校园时代。但她真的能改变自己的人生吗?还是会重蹈覆辙?
219 34 20
《虽然有点不太清醒,但我会好好爱我自己,还有你。》
0 0 2
海外校园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