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hree~
星期二,阳光明媚
为了配合江大小姐的兴致,曦妍今天下午在江豪宅的后院里教贝贝功课。优雅的午后,桌子上摆着英式下午茶,有精致的甜点,幽香的玫瑰花茶,周围散发着花卉的清香和...桌子边破坏气氛的贝贝。"曦妍姐姐,你有男朋友了吗?"
"应该有吧,曦妍姐姐那么漂亮。"
"对方长得如何?好看吗?有我哥帅吗?"
曦妍听后不禁满头黑线,这小妞根本是八卦女一枚,还是很咶噪的那一类。不管贝贝如何追问,她径自喝着花茶和拼命消灭掉桌上的蛋糕。没办法,曦妍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也就是吃货。 【作者:你好意思吃那么多,这是别人的家诶。 曦妍:慰劳辛苦的员工是应该的。 作者:... 】房间内,两个同样外貌出众和实力相当的精英分子在忙完公事后开始闲聊。
"宇,这次回来后就不走了吧?"江燮文问。
"嗯,我打算把公司市场的中心从纽约转移到这里。"叶震宇淡淡地说。
江燮文调笑,"是不是因为想报答生育你的祖国?"
叶震宇回答,"确实是时候该回报某人的"恩德"了。"眼中闪过一丝阴狠。十年前,震宇还是一个在家人的羽翼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的孩子。身为浩天集团的未来接班人,他不用愁吃喝和穿。妈妈也非常疼爱他,即使他每次都很期盼得到爸爸的关爱,但是他想只要有妈妈就已经足够了。
然而,妈妈突然病重了。爸爸依然忙着工作,时常夜不归宿,就算妈妈病得下不了床,也不去看她一眼。直到妈妈病逝后,他也绝望了,这种感觉甚至演变成一股恨意。既然他那么在乎他的事业,震宇就要把它毁了,让父亲也尝一尝这种痛!这次回国,他除了来拜祭妈妈,还另有目的。
"好了,我预定一家有名的餐厅,也约了炫到那里去用餐,顺便为你接风洗尘。"江燮文不忍叶震宇还未放下仇恨,赶紧转移话题。虽然他们表兄弟之间的年龄相差甚远,可是感情却很要好,也明白他从小到大所经历过的事。
走下楼后,燮文突然想起,"咦,怎么没看见贝贝?不知道这丫头又上哪野了。"问了张伯,才知道她和家教老师都在后院里。
"宇,你也老久没见过贝贝了,就见一见她再走吧!" "好。"他们便往后院走去。汪!汪!汪!
突然,一只巨型的拉布拉多犬奔向贝贝,还拼命地往她的脸上舔。
"哎呀,馒头,不要再舔啦,满脸都是口水了!"贝贝叫道。
曦妍顿时被雷得里里外外都焦了,就算狗的毛发很白,也不该叫一只狗"馒头"吧!想归想,这时,曦妍摆出平时驯狗的手势,嘴巴也发出哨声。那只狗顿时从贝贝的身上跳下来,并走向曦妍,还乖乖地伏在地上任曦妍抚摸。
"馒头平时很皮的,而且也很讨厌陌生人接近它,没想到曦妍姐姐那么厉害可以收伏它。"贝贝赞叹不已。"馒头",有谁会想到是一只狗呢。曦妍忍不住嘴角上扬,一朵微笑绽放在脸上,同时她的手也温柔地抚摸着馒头的颈项,而它则傲娇地享受服侍。
这是震宇第一次看见曦妍,只见曦妍绝美的脸蛋被阳光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看不清,但是脸上的微笑温暖如春。震宇不禁怔了一会儿,心脏好像刚苏醒般地快速跳动。自此以后,他无法忘怀他们的初次相遇,是在一个暖暖的午后。她微笑的模样已经深深地烙印在脑海里,从此生了根,长了茎。
此时,曦妍也看见了不远处的两人。一个是江燮文,然她的目光却全被站在江燮文旁边的高大挺拔的身影吸引住了。一头褐色柔软的头发,冰淬般的灰色眼瞳,高挺的鼻子,性感的薄唇,这些组织成一张貌似混血儿俊美的面孔。突然,三个字浮现在曦妍的脑海里:帅 呆 了!!!不可否认,他比江燮文还更妖孽,只是整个人冷冰冰的,毫无温度,眼眸深处没有一丝波澜,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他的情绪。唉,在如此美好的天气里曦妍蓦然感到有些冷。
而贝贝一见到震宇就立刻扑向他的怀里,并撒娇卖萌地说,"震宇哥哥怎么那么久没来找贝贝了,人家好想你噢~~~"在一旁的曦妍禁不住鸡皮疙瘩起来,真受不了这丫头,严重鄙视=...=
须臾,江燮文为叶震宇和杨曦妍介绍彼此。震宇只是漠然地点了点头,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来。
"既然曦妍小姐也在,不如等下我们一起去享用晚餐吧!"江燮文提议。
"不了,待会儿我还有事,得先回家了。"曦妍找理由搪塞,心里想着等下吃着晚餐变成自己也被别人当晚餐给吃了那可就不好了。
"啊,那可真扫兴。"
"下次吧!"
曦妍瞄一下腕表,时间到,收工咯!匆忙地向江燮文告辞后她就赶紧溜走了。
然而,曦妍丝毫没有感受到被身后的一双深邃的眼睛注视着,良久。
YOU ARE READING
爱,一直都在
Romance她,一直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却没有人知道她骨子里渗透着浓浓的孤独寂寞。 他,外表冷酷无情,生性淡漠,可是心里却一直为她保留一处温暖之地。 当爱情来临时,他们应当如何面对抉择 ******************************************************************* 女主扮猪吃老虎,而男主腹黑傲娇。 *会一直一直继续努力更文的:))) ©copyrights to thelovely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