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人妖是王子? 王子是大混蛋?

1K 41 0
                                    

"但我可不想跟你坐,因为跟你同桌,万一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可死不瞑目啊。"

"跟你这样的丑女同坐,我才死都不瞑目。"明明不想说话的,为什么自己突然说话了?

    "为什么雨王子会和她说话? 她到底下了什么药啊? "花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就开始嫉妒了。

   "没办法了,只能和人妖同桌了。"我说完就坐了下去。"你说谁是人妖啊?我有名字,你不叫,你叫我人妖?"他当场快听到崩溃了,就连全校的女生都当他想王子一样仰慕,没人说过他是人妖,既然第一次从个丑女的口中说出来。"谁叫你怎么长得怎么妖孽?那你叫什么名字啊,人妖?" "我才不告诉你。"说完就转过头去笑了。

"告诉也行,把头发剪了它,我就告诉你。"

"要我剪头发? 这不划算。有了!!喂!!谁能告诉我他的名字,我就剪了我的头发给那个人。"头发而已嘛,剪了可以再留长啊。

   他把班上的人都瞪了一眼,暗示他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出声。"你先剪了,我告诉你我的名字。" "那为什么你一定要我剪了我的头发?一定是人妖留不到像我将将将长的头发对吗?"我说完后还甩了甩下我的头发。

  该死的,他开始生气了。怎么办?????

最后爱情的声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